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低风速兆瓦级风机研发成果通过中国电机学会鉴定

2016-06-29 09:03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联合动力低风速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获悉,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低风速兆瓦级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与机组研发”科技成果通过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组织的成果鉴定。

本次鉴定的科研成果以提高低风速段风能捕获效率、突破低风速机组研发的技术瓶颈为研发目标、以降低度电成本、提升风电场盈利能力为产业化目标,从高效率、高可靠性、环境适应性、易维护性四大方面20余个创新方向开展科研攻关。获得核心专利授权20项(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制定国家标准2项。历经几年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测试验证及优化提升,研制出了适用于低风速区域系列化风电机组。

据悉,联合动力依托成果生产的UP1500-97、UP2000-115等低风速兆瓦级风电机组通过了中国船级社及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认证,并在低风速区域应用1300余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是由从事电机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技术工作者及有关单位资源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充分发挥在行业内学术和技术的权威性、客观公正性以及公信力强的优势,为电力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及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