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辽宁葫芦岛:农网改造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2016-06-29 13:20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胡群辉 康巨斌关键词:农网改造升级变压器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在辽宁兴城的钓鱼台村,葫芦岛供电公司员工正在新增高低压线路和变压器。此次改造工作的完成,将保障该村近200户家庭宾馆旅游高峰时的用电。

“客人开空调,我再也不用担心跳闸了。”红日家庭宾馆的邵大爷高兴地说道。经营家庭宾馆多年,30多张床位的宾馆已经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

在此次农网改造升级过程中,葫芦岛供电公司共为该村更换高低压导线4000余米,组立钢管杆1座,新增315千伏安变压器1台,更换100千伏安变压器2台,并为2台变压器转移了部分负荷,极大地改善了该村的用电情况。

近两年,葫芦岛供电公司在当地实施农网改造升级,共投入资金3706万元,为当地旅游热点地区改造10千伏线路145千米,安装真空开关73台、隔离开关186组、避雷器86组;改造配电变压器229台、容量45.6万千伏安;新增无功补偿容量8.47兆瓦,改造低压线路22.7千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