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安全公开课“解密”外包安全“代码”

2016-06-29 16:37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真龙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安全知识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华电滕州公司举办了外包工程“安全公开课”,来自不同外包队伍的400余名人员收获了一份丰富的安全“知识大餐”。

随着该公司“超低排放”环保改造进入“攻坚期”,各项工程相继开工,外包队伍陆续进入企业,外包工程安全管理压力亦随之大增,为规避安全风险,有效提升外包人员安全意识,该公司以安全公开课的形式向外包人员传授安全知识

“外包人员安全技能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本次安全公开课有利于帮助他们防范重点安全隐患,更能从认识上消除松懈意识。”该公司安监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为保证本次公开课效果,特邀山东大学安全管理专家到企对近期安全事故易发区域、发生原因、一般规律进行了系统分析,使大家受到了较为全面的安全管理教育,促进了外包人员整体安全知识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

这只是该公司加强外包管理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公司建立了外包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及人员信息档案,人员经培训教育考试合格后,核发上岗证、信息卡,确保每名外包工程施工人员从入厂开始便纳入安全管控体系。实行外包工程人员刷卡入厂制,通过网上流程管理,实时掌握外包人员的工作位置和内容,方便管理人员及时了解现场工作存在的危险点、危险面,有针对性地对现场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有效降低风险,密织了外包工程安全“防护网”。

作者: 王真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知识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