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国电集团2016年上半年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06-30 08: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国电集团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国电集团1-6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6月份:

04 国电兰州范坪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6月20日,国电兰州范坪热电有限公司顺利完成2号机组超低改造项目。作为甘肃省首台超低改造机组,该项目的完成填补了甘肃省没有超低排放机组的空白,对甘肃省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起到了积极示范和推动作用。据悉,该项目投资4000多万元,于2016年4月开工,在原有脱硫增容改造的基础上主要建设完成了增加低温省煤器系统、将电除尘器第三、四电场改为脉冲电源、锅炉低氮燃烧改造、更换及加装SCR装置内的催化剂等工程。

05 泉州公司3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3号机组通过福建省泉州市环保局竣工验收并获正式批复,确认3号机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06 新疆哈密煤电公司水保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近期,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获悉,国电哈密煤电开发有限公司所属大南湖煤电一体化工程通过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该公司高度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工程自开工以来,水土保持总投资达1394.5万元,扰动土地整治率为95.99%,水土流失总治理度95.28%,土壤土流失控制比为0.87、拦渣率为99%,均达到了方案设计目标值。

07 龙源技术首创国内热泵余热回收项目完成吊装

6月4日清晨6点,随着工程项目现场260吨吊车熄火、拆装,国电科环所属龙源技术承建的国电廊坊余热项目8台热泵吊装工作全部结束,这标志着该工程的施工建设已经过半。

08 丰城公司燃料智能化建设一期工程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6月16日,国电丰城发电有限公司燃料智能化建设一期工程通过项目验收,皮采、汽采项目均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据悉,该项目正式运营近一周以来,设备运行可靠,极大提高燃料运行工作效率,且对煤种有较广泛的适应性,完成从管人到管设备转变,对企业管理提升、助力提质增效、构建廉洁型企业意义重大。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获核准的64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开工的68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