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民企佼佼者中天科技进军中企500强

2016-06-30 09:38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光电线缆通信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天科技已不只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了,2016中国企业500强的榜单中,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490位,正式进入中企500强。

在最近召开的光电线缆行业会议上发布了中天科技“十三五”和“2025”规划,提出了企业争先进位的目标和措施,将持续在通信、电力、新能源三大产业发力,在光电线缆国际分工中处于关键环节,成为既能出口产品,又能输出技术、输出资本,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公司。

中天科技股份2015年营业收入为16,522,946,227.28元,同比增长73.23%。

中国企业500强是自2002年起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依照国际惯例,按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的大小进行自然排序产生的。

中国500强排行榜是从上市的中国公司中选择经营规模最大的500家公司组成的(包括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及海外上市、主营业务在大陆的公司),目的是可以更加全面地反映中国经济。中国500强排行榜是针对上市中国公司的一份盘点榜单,每年发布一次。

延伸阅读:中天科技锂电池获行业唯一智能制造试点

中天科技:研发符合贯通地线最新技术规范的新产品

阜宁请坚持!中天科技会助力你们恢复电力和通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光电线缆查看更多>通信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