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团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2016-06-30 10:42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爱国主义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玉屏供电局团支部结合6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为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玉屏局团支部于6月中旬以“学、做、听、看”的形式,启动了“学党史、跟党走、向党组织靠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该局团支委从长征概况、重要会议、主要战役三个方面组织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历史,组织观看了红军长征题材电影《四渡赤水》,诵读了红军长征题材诗词《七律长征》,并组织团员青年统一佩戴“小红帽”,与党旗合影。

该局团支委表示,将利用每月政治理论学习契机,加强团青爱国主义思想教育。下一步还将结合“电亮﹒同步小康梦”志愿服务活动、“重走长征路,青春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等,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革命前辈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企业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爱国主义查看更多>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