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东海供电:桃林所为学生们上好暑假安全“第一课”

2016-06-30 10:43来源:江苏省东海县供电公司作者:李保海 陈思华关键词:江苏东海供电安全用电用电常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移动电器莫带电,带电搬移有危险;家用电器须防火,忘关电源事故多;万一电器着了火,不能带电把水泼;湿手不要摸电器,谨防触电要牢记;擦拭灯头及开关,先断电源才安全……”,这些读起来朗朗上口又便于记忆的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用电常识警句,是东海县桃林供电所精心为孩子们送去的暑假礼物。

6月30日,暑假在即,针对中、小学生缺少安全用电常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尤其又处在为期2个月的暑假监管簿弱期,东海县供电公司桃林供电所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分别走进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向中、小学生送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将印制的《安全用电手册》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向中、小学生宣传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以及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给即将暑假在家的中、小学生上好暑假安全“第一课”。该镇北芹村小学教师马继早紧紧握住电工王文勇的手,激情地说道“现在我们农村很多小学生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孩子们和爷爷、奶奶这些老人一起生活,空调、风扇、冰箱、电磁炉、洗衣机等电器几乎家家有,孩子们暑假在家,老人们都十分担惊受怕的,你们安全用电的宣传不但太及时了,而且更是太有必要了,让孩子们知道了怎么保护自己,真是让这些做爷爷、奶奶的老人们去了一块心病啊……”

作者: 李保海 陈思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东海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常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