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技术正文

必看 | 一张图看懂配电故障指示器!

2016-06-30 15:24来源:云回路关键词:配电网配电线路电气知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配电线路是指从降压变电站把电力送到配电变压器或将配电变电站的电力送到用电单位的线路。

配电线路指示器:通过实时准确地监测线路状态,并将所采集到的故障报警、停送电状态等信息发送回主站中心;主站对信息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拓扑计算,确定故障区域,从而引导工作人员迅速准确找到故障点。同时,故障点的信息会通过短消息发送到供电局生产管理部门、线路专工、线路维护负责人等设定的相关人员的手机上,能有效提高线路故障检测的自动化水平,及时为线路安全性能监测提供科学有效的依据,为电力的输送及减人增效提供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配电网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电气知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