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实施先锋工程 激发党员活力

2016-06-30 16: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公司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争先锋、做表率、树形象”为主题,启动“党员先锋工程”,建立党员技能提升、创新创效、业绩展示动态管控机制,以“三亮三比”为主线,激发党员干事活力,推动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围绕“学”的深入、“做”的合格,济源供电公司将“三亮三比”与公司改革发展目标、年度重点工作、党员岗位职责相结合,实施“党员先锋工程”。组织397名党员签订“履责承诺书”和“业绩目标书”,明确“亮”的内容与措施、“比”的方式与途径,突出“真亮”、“实比”,激发干事活力,促使党员在迎峰度夏中当先锋,带头做好设备诊断分析、隐患排查治理、防汛减灾防范和应急抢险抢修,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在电网发展中做表率,带头实施技术工艺研究和工程项目建设,推动电网里程碑项目全面提速,各级电网协调发展;在提质增效中展作为,带头落实增供扩销和降本增效措施,促进全员增供、全程降损,提升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在优质服务中树形象,锤炼作风,创新实践,积极践行“四个宗旨”,真诚服务社会民生,着力打造一流业绩。

为提高学习教育实效,该公司设立党员理论吧台、技术擂台、创新看台和业绩展示平台,定期组织广大党员参与思想研讨、技能切磋、创新交流、绩效展评等活动,举办“党员之星”评选,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浓郁氛围。建立评价管理机制,通过党员互评、群众参评、领导点评和业绩评定,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