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湖北能源集团三峡新能源利川安家坝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016-07-01 10: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成功中标湖北能源集团三峡新能源利川安家坝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不仅是湖北能源集团2016年首个公开招标的新能源总承包项目,还是三峡集团整合湖北能源、三峡集团本省业务全部转交湖北能源集团后,首个由三峡集团开发、湖北能源集团招标并执行的项目,装机容量48兆瓦。

湖北院在购买标书后迅速组织召开了投标启动会,对投标组织和标书编写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于当天就派人开往现场踏勘。

品牌源于实力,安家坝风电的中标,是湖北院新能源总包品牌竞争力的又一具体体现,湖北院将秉承“主动思考、延伸服务,以不断自我变革满足客户全部需求“的服务理念,用科学规范的项目管理,实现对既有客户的深度挖掘,建立广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