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苏州市光电缆“郑和计划”启动

2016-07-01 11:32来源:苏州市光电业商会关键词:光电缆光电缆行业苏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苏州光电缆行业大学共建签约揭牌暨“郑和计划”启动仪式,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图书馆顺利召开,由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联合主办。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陆俊秀和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外事办、市工商联等部门领导出席。特邀嘉宾、行业商会代表、企业代表、教职工代表、新闻媒体等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充分激发行业在人才培养中发挥办学主体作用的积极性,应对光电缆行业快速发展以及转型升级带来的对新型应用技术人才需求,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积极探索校商协同育人、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企业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创新合作思维与模式,联合共建“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率先开创了“校商合作”新模式。

校商合作共建苏州市光电缆行业大学的目的,就是集合政府部门、行业商会、知名企业、职业院校的优秀资源,打造政、行、企、校共同参与的光电缆、光电通信产业人才培养综合服务平台和高地,联合培育企业转型升级急需的“工匠精英”。根据双方《校商合作共建行业大学合作协议》,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将采取多元投入方式,充分利用双方各自品牌优势,共同创新校行结合、校商合作办学形式,组建由政、行、企、校联合参与的行业大学理事会,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努力建成全国光电缆、光电通信行业人才培育的摇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电缆查看更多>光电缆行业查看更多>苏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