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锡盟至山东特高压交流工程山东段竣工投运!

2016-07-01 13:14来源:大众日报关键词:特高压电力体制改革电力供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目上午,山东首个特高压工程——锡盟至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山东段正式竣工投运,标志着山东电网全面进入特高压时代。副省长张务锋、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出席竣工仪式,并共同为1000千伏泉城变电站启动送电。

张务锋指出,锡盟至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山东段竣工投运,对于缓解山东电力供需矛盾、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山东省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电网公司的战略合作,加快调整能源结构,持续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切实保护好“外电入鲁”大动脉,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工程动态】特高压蒙西变电站建设遇“拦路虎”?

【电力纵横】全国在建特高压工程2016年上半年最新动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供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