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6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6.1-6.30)

2016-07-01 15: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30日共40项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内蒙古能建集团百灵庙风电场10MWp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5月29日,由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内蒙古能建集团”)检修运维分公司承建的首个发电项目——百灵庙风电场10MWp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工程于5月29日14时开始从达茂旗110kV变电站到中科蓝天中阳光伏电站的反送电,当日18时25分完成并网。目前该项目所有设备运行正常。

百灵庙风电场10MWp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是内蒙古能建集团检修运维分公司成立后承揽的重要工程之一。历时10个月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从细节入手,严把施工管理、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关,项目工程得到了建设单位、监理公司、总承包单位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工程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

2、黑龙江火电一公司中标广东惠东33台风机安装工程

5月23日,黑龙江火电一公司接到中标通知,中标广东惠东斧头石4.95万千瓦风电场风机及箱变安装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惠东多祝镇、吉隆镇一带,西距惠州市约48千米,建设规模为33台风机、箱变安装工程及所有相关工程。工程区涉及面积约32平方千米。场区内山体陡峻,山脊脊背多较狭窄,最高处为泥笔尖,山顶高程1280米。工程总工期99天,将于2016年7月15日开工。

3、陕西定边黄湾5万千瓦风电场110千伏线路工程开工

5月26日,由陕西院总承包的陕西定边黄湾5万千瓦风电场110千伏线路送出工程正式开工。

工程线路全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起点为黄湾、盛梁风电场升压站,终点为拟建330千伏郝滩变,线路长度16.7公里,共用铁塔48基。定靖地区的风电,由于当地负荷较小,无法就地消纳,只能送出,且送出通道受定边、统万330千伏变主变容量、统万输出能力有限的限制,此风电场的建设可以有效缓解和解决当地的这些问题。

4110KV湖北筠山风电场并网发电

5月30日,110KV筠山风电场成功投运,这是湖北黄石地区继大岭山风电场后正式并网的第二座风力发电厂,其终期容量将达到80兆瓦,黄石地区的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16兆瓦。

5、中核汇能山东潍坊风电二期项目首台风机承台浇筑完成

5月31日12时06分,山东潍坊风电二期项目风机承台大体积混凝土浇筑作业正式开始,至20时30分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潍坊风电二期项目于2016年4月18日开始风机基础桩基施工,历时36天、至5月25日完成33台套桩基施工。自4月21日开始首台风机基础开挖以来,项目部及施工单位针对麦收季节施工机具不足、熟练技工稀缺等问题,强化现有资源的合理调配和利用,同时克服了基坑冒水、边坡防护等地质条件影响,力保基础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如期开工并完成首台风机(66#)基础浇筑作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