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市场正文

输配电每日要闻--2016.07.01

2016-07-01 16:5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配电电力体制改革输配电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铛铛!今天是7月份的第1天,也是建党节,北极星输配电网由衷祝贺我党成立95周年!在我党的指挥下,电力体制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对于电改的成果也众多纷纭。“电力产业的改革要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困难。”萨莉˙亨特在一书中写道,“将竞争引入电力确实是一道真正的难题。”那么今日输配电行业又发生了什么大事?有什么最新的输配电动态需要我们掌握?快来看输配电每日要闻吧!

政策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2016年度浙江省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配对结果

根据《浙江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试点实施方案(试行)》(浙经信电力〔2014〕453号)和《2016年度浙江省进一步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方案》(浙经信电力〔2016〕159号)相关规定,浙江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对中标发电企业和已参加2016年度首批试点的电力用户进行了配对,现将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请据此签订直接交易及输配电服务合同。

陕西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暂行办法发布

各市(区)应当将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有关内容纳入城乡规划,根据规划确定的规模和布局,按照自用专用公用并进、快充慢充结合、分类管理实施的原则,以用户居住区停车位、单位停车场、公交及出租车场站配建的自用和专用充电设施为主体,以公共建筑物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临时停车位配建的公共充电设施为辅助,以独立占地的城市快充站、换电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配建的城际快充站为补充,以充电智能服务平台为支撑,加快建设适度超前、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新建住宅配建停车位应100%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大型公共建筑物配建停车场、社会公共停车场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包括电力管线和配电容量预留)的车位比例不低于10%。鼓励在已建住宅停车场、停车库配建充电基础设施。

山东德州: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

近日山东省德州为加快高效配电变压器开发和推广应用,促进配电变压器产业结构升级,推进节能减排,省经信委、省质监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实施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的通知》(鲁经信资〔2015〕490号),并下达该市191.19万千伏安的配电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15-2017年)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输配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