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行业丨2015年海上风电事故率降低3%

2016-07-02 13:12来源:风电峰观察微信作者:盖峰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G9海上风电集团的年度健康和安全事故报告显示,2015年海上风电项目的整体可记录人员伤害比率(TRIR)比2014年降低约3%。

2015年983起可记录事件的分类

G9表示,2015年的统计数据来源于45个海上风电项目,而2014年则仅有43个海上项目。据该报告统计结果,2015全年可记录人员伤害比率为5.99%,2014年同期则为6.22%。

可记录人员伤害比率是每一百万工作小时数(此处可能为工时)中可记录的伤害数量。2015年海上风电的工作小时数约在2122万小时,比2014年高出11%。

此外,海上风电行业没有出现意外死亡事故,同时,损失工作日也有7%的降低,需要治疗的伤害事故则降低了39%。

然而,报告还发现,由于事故导致的受限制工作日则显著增加。2014年有14个受限制工作日,2015年则增加了一倍以上达到32个工作日。

受限制工作日的定义为是:(一起)事故没有导致意外死亡事故或损失工作日,但这起事故所导致的(一名)工人的工伤会使得该工人在(应有的)正常工作中不再有充分的表现。

G9海上风电集团主席、苏格兰可再生能源管理总经理JonathonCole表示:“了解这些数字的变化非常重要,我将与G9的同事,以及其他海上风电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确保实施(相关)措施以呼吁必要的性能改善。”

G9海上风电集团于2010年成立,由包括DONGEnergy公司(丹麦)、Centrica公司(英国)和Vattenfall公司(瑞典)在内的9个海上风电开发商发起,旨在提高海上风电行业的健康和安全(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