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2016-07-03 21: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双联双带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与397党员签订履责承诺书,细化监督机制和考核措施,促进党员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党员作用的有效发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建工作实效。

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济源供电公司拓宽党建工作载体,以支部对内、对外联建,党员带群众、政工干部带班组为主要内容,构建“双联双带”模式,形成立体化党建工作格局。利用互联网业务支撑,建立党建政工动态管理系统,设置党员学习、在线党课、支部对标等模块,开辟能力提升通道,激发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力,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深化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和党委议事规则,提高决策水平。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综合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深入推进“作风形象提升”工程,发挥廉政教育阵地作用,开展经常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廉为荣,永葆纯洁本色。细化管理措施,签订履责承诺,加强过程指导和业绩评价,激励和引导党员在遵规守纪、电网建设、生产经营、供电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优势不断转化为公司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不断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公司和电网科学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双联双带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