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防汛演练筑牢汛期安全堤

2016-07-04 14:0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防汛抢险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组安装临时水泵排除站内积水,第二组挖沙装袋封堵站门……”7月1日,在35千伏郑村变电站的防汛应急演练现场,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专业经理李健对防汛抢险人员下达紧急指令。

入夏以来,随着济源地区用电负荷的攀高和强对流天气的增多,电网防汛形势任务日益紧迫,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迎峰度夏工作,提前安排,精心筹备,组织防汛抢险人员开展无脚本变电站防汛应急演练。演练模拟在暴雨来势凶猛、站内雨水积聚、电力设备运行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变电运检经理、班站长等防汛抢险人员迅速到岗到位,由现场负责人统一指挥,有序开展挖沙装袋封堵站门、安装临时水泵、排灌站内和电缆沟内积水等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防汛任务顺利完成。

演练过程中,防汛抢险人员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沉着应对突发情况。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基层班组的防汛应急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平稳度汛夯实基础。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防汛抢险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