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光山县2014至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接受市级整体验收

2016-07-05 17:0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农网改造升级低电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信阳市发改委农网验收组一行在信阳供电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光山县供电公司2014至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开展了市级整体验收工作。

验收组成员详细核查了光山公司农网工程的综合资料、工程资金、工程现场点,大家一致认为光山县2014-2015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严格按行业标准开工建设,严格执行项目法人制定的工程结算办法、资金使用和内部审计制度,资金核算和各项支出符合基本建设财务管理规定,工程布局规范、设计合理、工程项目的各项考评指标均为合格。同时,验收组负责人根据验收反馈情况对光山公司提出要求:对于工程存在的不足务必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切实抓好电网建设,树立工程质量精品意识,为地方百姓造福。

2014至2015年,光山县供电公司共计建设农网工程62个,即新建(扩建)35千伏工程3个、新建10千伏单项工程59个。通过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有效实施,着力解决了部分农村供电网架薄弱及供电“卡脖子”、“低电压”等问题,农村供电质量和可靠性得到了明显提高,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称赞,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低电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