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广核贵州桐梓花坝风电项目完成第一基风机基础浇筑

2016-07-05 17: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桐梓花坝风电场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西北部的尧龙山镇、新站镇和夜郎镇交界区域,风电场西面紧邻重庆市綦江区石壕镇。本风电场共布置20台单机容量为2.3兆瓦、一台单机容量为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工程总装机容量为48兆瓦。新建道路15.109千米;改扩建道路11.5千米。

公司于2015年07月23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中广核风电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员,合理策划施工方案。进场后项目部积极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充分发扬“协同作战”精神,明确责任,理顺工序,确保作业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实现连续施工,同时,通过强化现场监管,合理调配物资资源,做好各项技术保障措施和应急措施,做到高效施工、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全力确保施工安全。

该项目进场道路施工难度相当大,经过多方努力,进场道路已基本畅通。于2016年07月03日完成第一基风机基础浇筑,这标志着该工程项目又完成了一个重要节点,正式进入施工高峰期,为项目快速完成主体工程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将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履约为先,品牌为重,效益为本”及中广核“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合理安排工期,深化措施,加强协作,确保实现各节点工期,为风电项目进一步提升良好履约能力做好铺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