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二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2016-07-05 19: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经营活动分析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总结二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客观分析年度指标进展情况,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增强责任,促进公司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市场营销部、财务经营部、基建部、办公室、安监部等部门分别就公司二季度营销指标、财务经营状况、工程进展、人力资源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供电所对二季度营销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针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始终强化责任落实、基础管理、现场管理,始终做到管理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完成;要结合二季度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二季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制订整改措施,强化指标的过程管理,做到指标不放松,同时进一步抓好电费回收、城区户表改造、电力市场开拓、财务预算管控、工程安全管理、会计信息自查等工作,为公司顺利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奠定基础。

公司主任会计师李峰、副经理胡春荣,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营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经营活动分析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