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山高战略携手南高齿 助力中国风电行业

2016-07-07 09:14来源:中国刀具商务网关键词:南高齿风电行业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高齿董事局主席到访瑞典山高总部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6月20日,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先生、执行董事兼齿轮集团副总经理周志瑾先生、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公司副总裁兼环球传动网CE0方芳女士到访位于瑞典法格什塔的山高刀具集团总部,会见山高刀具集团总裁兼CEO Lars Bergstr m先生以及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Bo Udsen先生,双方进行了实质交流,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针对齿轮加工精度要求高,批量加工效率要求高,加工成本高的特点,双方拟在以下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山高为南高齿机床刀具配套项目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针对南高齿现有刀具山高进行优化降本,并提高效率;刀具技术交流与培训。此次合作的深化,将使山高刀具更好地将最新的切削技术以及成熟的全球服务经验与南高齿分享,确保南高齿在行业升级过程中实现更高效、更可靠的加工生产。

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总部位于中国南京,成立于1969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南高齿齿轮集团是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高齿集团)的下属业务集团之一,是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中国领先的齿轮设备生产商,旗下品牌“NGC”是中国名牌和国际知名品牌。

山高刀具集团总裁兼CEO Lars Bergstr m表示:“南高齿在风电行业全球知名,从去年12月开始与山高的合作,非常高兴今天我们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开展进一步合作,山高也将更好地服务南高齿。山高刀具已经有400多年的历史,也是最早研发制造硬质合金刀片的公司之一,从80年前开始刀片研发,如今每年也将至少3%的营业额投入研发。风电领域是山高的优势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的多家知名风电企业中,山高刀具的解决方案都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而这些多年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可以让山高更好地服务客户。中国市场一直是山高关注的重点,中国的风电行业正处在技术升级的关键阶段,无论是更优秀的产品服务,还是更专业的know how,我们为此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表示十分认同山高对于研发的重视,他认为没有研发就没有未来。他还表示:“山高和南高齿的合作始于2015年底,山高的刀具测试非常成功,证明了山高有能力为南高齿提供齿轮加工全系列的刀具解决方案。加工工业齿轮箱需要大量的高品质刀具,未来合作的路还要一步步走,希望南高齿可以在技术等各方面与山高进一步切磋,并相信与山高的合作会越来越好,定能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一行在山高人员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山高刀片工厂。

上图:南高齿董事局主席胡曰明先生(左)与山高刀具集团总裁兼CEO Lars Bergstr m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