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浙江东阳又增一家“新三板”公司 东白山风电挂牌上市

2016-07-07 09:17来源:东阳日报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场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5日下午,浙江东阳市东白山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敲响了上市的钟声。

浙江东白山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浙中地区唯一一家风力发电企业。公司第一期风电场自2010年11月建成发电以后,已累计发电1.2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8多万吨,节约标准煤4.8多万吨,不仅取得一定经济效益,而且社会效益也十分明显,为国家节能减排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风电景观”已成为东白山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东阳市政府领导张雷在敲钟仪式上代表八家上市公司的地方政府致辞。张雷指出,公司要在新能源事业发展中,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同时要为东白山生态旅游区建设添砖加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祖洪先生表示要以“新三板”上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延伸产业链,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