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四川川投能源2016半年度业绩公告:营收超5亿

2016-07-07 09:2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川投能源电力企业火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发布,详情如下: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 2016 年度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6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6 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注: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上年同期数为法定披露的上年同期数。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开展正常,实现营业收入 5.07 亿元与上年同比基本持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3.97 亿元,与上年同比下降 9.12%。经营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持股 10% 股份的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报告期尚未对 2015 年度实施分红(上年同期该公司分红为 1.219 亿元)。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川投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