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中标两台燃煤发电机组 GGH(烟气-烟气换热器)改造项目

2016-07-07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燃煤电厂长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荆门公司环保技改项目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情况概述

2016 年 7 月 6 日,公司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关于[#6、#7 机组超低排放(GGH 改造)]的中标通知书》,确定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技术)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公司,公司持有其 95.05%的股权)两台燃煤发电机组 GGH(烟气-烟气换热器)改造项目的中标方,项目中标金额为 5,915 万元。

由于龙源技术是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电,持有本公司 37.39%的股权)间接控股的企业,因此,龙源技术属于本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了本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项交易尚须获得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也无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关联方工商信息

名称: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注册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 9 号

主要办公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 9 号

法定代表人:唐超雄

注册资本:人民币 51,321.6 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705877689M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安装电力生产设备,电力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总承包,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自由技术转让,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主要股东及其持股比例: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3.25%,雄亚(维尔京)有限公司 18.75%,烟台开发区龙源电力燃烧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5.45%,其他社会股东 52.55%。

2.关联方简介

龙源技术成立于 1998 年 12 月,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电站煤粉锅炉燃烧控制及节能技术设备、系统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等服务。该公司拥有具备国内一流开发环境和试验条件的技术中心,具有配套设备规模化生产能力与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龙源技术最近三年经审计的有关

财务数据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长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