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五项举措助推QC创新工作

2016-07-07 12:2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质量管理学习交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10余名员工代表走进“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群众创新成果巡展——信阳站”,全面分享省公司系统第29届QC小组成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一个缩影。

省公司本次在信阳站的巡展成果遴选、汇集了公司第29届QC小组成果竞赛发布会的41项优秀成果,全面展示了市县公司、直属单位一线员工的标准化工作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光山公司要求参展人员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在日常生产工作中,坚持致力于降低生产损耗、提高工作质量,争做既懂技术、又懂管理、思路清晰、方法科学的业务骨干,为公司确保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多做贡献。

光山公司为着力提升QC小组普及率、活动率和成果率,确保解决一线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实际问题,挖潜降耗、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公司基础管理水平,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响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持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深入推进QC创新工作。紧密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准确把握QC小组活动“自主性、群众性、民主性、科学性”的特点,遵循《国家电网公司QC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加强过程管理,促规范;加强重点培育,促成效;加强总结提炼,促提升;加强交流推广,促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促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质量管理查看更多>学习交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