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核电站2号机组首次冲转一次成功

2016-07-07 18:03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梁虹关键词:防城港核电并网发电消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6日18时30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防城港核电站1、2号机组常规岛建安调施工现场传来喜讯,2号机组首次冲转一次成功,汽轮发电机平稳顺利到达1500转/分钟并稳定运行,轴振、瓦温等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各系统运行正常,其中瓦温最大92摄氏度,轴振参数最大值45.3μm。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结合1号机组的经验反馈,项目部领导班子明确目标,全体员工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高效率、高品质的完成了2号机组安装工作,与1号机组相比,施工周期缩短了4个多月。机组整套启动前,项目部凝心聚力,严格按照要求完成部分消缺工作,调试队早在一星期前驻扎核电基地,完成冲转前的各项系统调试工作,汽机施工队积极配合,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对0米到28米进行巡视,为防城港核电站2号机组冲转保驾护航。

防城港核电站2号机组首次冲转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整套启动试运阶段取得阶段性成功,检验了汽轮机发电机组设备的安装、调试等板块的质量,为实现并网发电、冲刺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梁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消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