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微电网企业正文

伊顿开启“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展示微电网解决方案

2016-07-08 14:25来源:伊顿关键词:伊顿微电网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启动了2016“创新之旅”电气技术日活动,展示伊顿在智能电网,输配电和电能质量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活动采用卡车巡展和技术讲座的形式,将与沿途20多家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并讨论电气和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趋势。

伊顿中国区总裁周涛表示:“电力供需格局的新变化及发展趋势带来了电力能源生产及消费的变革。为应对电力能源领域所面临的能效、安全与环保等方面的多重挑战,伊顿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以创新的电气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电力行业的清洁化、高效化和安全化,以技术创新促进商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在北京站的活动上,伊顿重点展示了其在微电网领域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传统大电网的有力补充,微电网是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满足用户综合能源需求,降低系统能源消耗,推动地区可再生能源的高效利用,同时提高电网供电的质量与可靠性。伊顿在微电网领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最早参与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能源部的微电网项目,开发了微电网的运行及控制系统。目前,伊顿在该领域已形成了多项专利技术,可以提供风光电接入、储能系统、监控系统、智能切换开关、微电网在线优化管理系统等全套产品,并已成功帮助非洲建设了最大的太阳能微电网项目。

“我们希望利用自身在微电网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与丰富实践经验大力开展协同创新,通过加强与本土市场的交流、协同与合作加速推动智能电网在中国的发展。”周涛补充道。

日前,伊顿已与南方电网签署了智能微网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建设广州南沙区高可靠性智能低碳微电网示范项目。该协同创新合作将为中美两国企业在该领域的长期合作创立可推广的示范工程,为完善中国微电网设计和运行的相关标准提供第一手数据和依据。

伊顿电气业务在配电和电路保护、备用电源保护、控制与自动化、照明与安全、架构与布线设备、恶劣和危险环境解决方案与工程服务等诸多领域处于全球专业领先地位。通过业务收购与不断创新,目前伊顿电气业务已成为伊顿最大的业务单元,销售额占公司收入的60%以上,并在全球电气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工业和商业配电领域,伊顿位列北美第一;在电能质量的数据中心和关键任务应用领域,伊顿位列中国市场第一,全球第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伊顿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