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四深化”推进“两学一做”

2016-07-11 08:1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四个深化两学一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牢记宗旨,履职担当,创新实践,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7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谈”研讨交流活动,青年党员史晶在个人发言中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锤炼党员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创造一流业绩的鲜活载体,立足“四个深化”,细化措施,完善管理,确保实效。深化“知行合一”,持续筑牢“学”的基础,坚持个人自学、干部领学、专家导学、考试促学、集中研学相结合,学深学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从理想信念、思想境界等方面认真对照自查,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深化“三亮三比”,确保“做”的合格,以“四讲四有”为遵循,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通过比能力、比作风、比业绩,提素质、正风气、鼓干劲,营造立足岗位、建功企业、服务社会浓郁氛围;深化“问题导向”,确保“改”的到位,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查找检视,列出问题清单,做到个性问题边学边改,共性问题统筹兼顾、综合施策、系统解决;深化“提质增效”,确保“促”的效果,以“推动中心工作、提升质量效益”为根本,实施党员先锋工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党员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为民服务中,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汇聚正能量,激发新活力,加快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建立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点评、群众评议“四位一体”管理机制,围绕政治信仰、作风形象、经营业绩、群众满意度等,定期组织开展“四评”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四个深化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