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07-11 21: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两学一做推进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千阳供电分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四带头、四争做”活动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三三党旗增辉行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及县直机关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精神,并总结了前阶段县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公司党支部书记白智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2016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契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全体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确立的遵循和规范,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要求,明确做合格党员的努力方向。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开展、长久见效。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逐个登记,并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牌销号管理。同时,对要整改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明确目标和时限,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推进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