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安全课堂”走进施工一线

2016-07-12 08:41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献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工程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在杞县各个电力建设施工现场上活跃着一支“安全宣传”队伍,他们结合夏季供电工程施工的实际,就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安全操作规程和危险点等为施工人员进行现场说教,为现场施工撑起了安全“保护伞”,他们生动的安全施工讲解和提醒,受到了施工人员的欢迎。

“在施工现场开办安全课很好,既强化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还相当于给我们打了一剂安全生产的‘预防针’,警示着我们‘心存侥幸、万祸之源’。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会更加的遵章守纪,按规程办事,坚决杜绝违章,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施工人员张峰对安全课堂走进施工现场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进入7月以来,针对天气逐渐变热、施工点多面广等实际情况,杞县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夏期间施工任务紧、抢修任务重等情况,不断创新形式,持续深入推进“反违章”行动,加大对各类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对现场安全措施、作业人员有无违章行为等进行安全督察,并把“安全课堂”搬到了施工现场,帮助一线施工人员提高业务技术和技能,引导他们自觉遵守安规,消除了培训与实际工作的“距离感”,使员工们的技能得到本质性提升,杜绝违章事故的发生。

作者: 孟献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工程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