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金耀华会见GE蒸汽发电业务中国区总经理沈波

2016-07-12 09:29来源:大唐集团作者:杨伟强关键词:大唐集团GE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耀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 的GE蒸汽发电业务中国区总经理沈波一行,双方就煤电领域有关最 新技术进展等进行了交流。

金耀华指出,GE公司与中国大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 方在遵守国家相关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 内容,在深入沟通探讨的基础上,加强在制造、运行、设备配套与 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使GE先进的技术、管理与相关项目相结合,实 现高效、清洁、智能的预定目标,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沈波指出,技术需要依托项目来支撑,GE公司将以开放的平台 期待与中国大唐共同合作开发相关课题,促进双方在深入交流中实 现共同发展。

GE蒸汽发电业务全球新产品开发总监瑞纳•鲁多夫就GE煤电领域 有关最新技术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集团公司及GE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