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NS0293 风电叶片全自动生产系统

2016-07-12 09:42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关键词:风电叶片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动喷胶衣:喷胶能力为5kg/ 分钟,胶层均一可控。35 米长叶片约15 分钟喷完,70 米叶片约40 分钟喷完。

自动喷短切纤维:增加叶片表面强度,同时有利于后续铺层操作。

ACF赛奥短切碳纤维主要用于塑料的力学增强,良好的导电性能可以提升产品的电磁屏蔽性及抗静电性,通过塑料注塑工艺,制造成各类电器件外壳零件,机械承力及汽车零件。除了塑料增强,ACF短切碳纤维通过改变浆料,应用于热固性树脂及水基工艺。

自动铺层:铺层材料仍为玻纤布和碳纤布,兼容单轴、双轴、三轴等各类纤维。布料以料辊形式存储在料辊库里,铺头按程序要求自动从库中抓取相应的料辊进行铺层。料辊长度(即单辊布幅宽度)范围为100mm 至800mm(亦可按实际需求设计更长)。可对模具上任何部位进行铺层,包括根部、主梁、后缘、前缘、填充前、填充后等,从而在模具内自动完成叶片的全部铺层;叶片曲线部位的铺层通过实时随形剪裁实现。铺层可通过自动精准施加增粘剂来固定。各层之间的定位- 间隙/ 搭接- 通过光学照相系统自动控制和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