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西北电建承建的新疆哈密景峡风电工程项目南区110千伏升压站主变就位

2016-07-13 11: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变压器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7月6日哈密景峡风电工程南区110千伏升压站主变就位,由西北电建首次项目总承包管理的哈密景峡风电工程南区110千伏升压站电气安装部分全面展开。

哈密景峡风电工程南区110千伏升压站主变由新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变压器本体自重75吨。哈密景峡风电工程南区110千伏升压站地处戈壁深处,主变进场要经过一条长40多公里的简易施工便道,而且110千伏升压站主变是整个哈密景峡风电工程首个大件,项目部对此非常重视,召集项目部工程、物资、电气、安全、后勤保障及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就110千伏主变进场进行全面部署,全程监护主变从出厂到南区施工现场,确保万无一失。

6日上午8点半,运输主变的车辆驶入风场施工便道,由项目部组织的“护送车队”前有装载机开路,后有有关专业人员压阵,经过5个多小时的行程,下午3点多抵达110千伏升压站施工区域,此时正是戈壁滩最热的时候,地表温度达到摄氏50度,大家顾不上休息,有条不紊的按照主变卸车施工方案进行,晚上9点半主变安全就位,至此哈密景峡风电工程南区110千伏主变就位工作圆满完成,为后续展开的升压站安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西北电建三公司 作者:王永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