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携手远光共创探路燃料智能化!

2016-07-14 11:3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电力行业燃料智能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威热电厂”),与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合力开展燃料智能化建设。此次合作,将为武威热电厂2×350MW机组,构建起集设备运行、生产过程、管理业务于一体的燃料智能化管理体系,打造燃料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管理和实时化监控。

武威热电厂是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韩国LG商事公司参股的中韩合资企业。为何武威热电厂在燃料智能化建设中青睐远光共创呢?

“我们依托母公司远光软件电力行业和上市公司的双重优势,虽才成立三年,但专注成为燃料智能化领域的领跑者,已在超过30家燃煤电厂成功应用,国电、华能、国家电投等电力央企集团是我们的服务客户。”远光共创负责人说。

武威热电厂本次展现的燃料智能化建设蓝图将,依托远光共创搭建起涵盖火车入厂自动识别、汽车无人值守、汽车采样机、全自动制样机、智能存取样系统、标准化实验室建设、煤场盘煤系统、燃料业务管理系统、燃料集控中心等12个子系统的燃料全业务流程管理体系。通过燃料管理系统对业务流程进行控制及协调,保证燃料系统采、制、化工作自动有序进行,避免人为干涉;通过自动化控制,减少人工操作,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质量。通过搭建燃料智能化业务管控系统,整合燃料管理业务,实现内部数据资源的高度共享。同时,依托完善的统计报表、科学的分析模型,为管理部门的数据对比和管理决策提供辅助支持,强化市场需求响应速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项目的建设,远光共创将帮助武威热电厂进一步深化燃料全程智能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为企业实现燃料管控全覆盖,降低生产、管理成本,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提供良好经验范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燃料智能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