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晏志勇拜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2016-07-15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晏志勇中国电建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上午,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晏志勇拜访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并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王小康、总经理王彤宙等领导就企业优势互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并达成共识。中国节能环保副总经理余红辉、中国电建副总经理王民浩参加了会谈。

晏志勇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建近几年的改革发展的进程,特别是积极适应市场新形势新变化,在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努力探索和经验体会。他指出,中国电建”懂水熟电、善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多年来在大江大河和水环境治理、水利水电工程、清洁能源、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具有世界领先的实力,中国电建将以自身的突出优势参与双方的合作,愿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携手并肩、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王小康全面介绍了中国节能集团的业务板块和经营成果,分享了企业成功经验和发展前景。他表示面对当前市场的新形势,中央企业应加强合作,抱团取暖、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双方应建立对接机制,尽快形成合作框架。

王彤宙、王民浩表示会后将积极落实合作领域和项目,推动双方企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及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中国电建总经理助理张建文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晏志勇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