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马宗林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

2016-07-15 09: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电建马宗林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马宗林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一行,双方就优势互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展开友好交谈。公司副总经理王民浩,总经理助理张建文参加会见。

会谈中,马宗林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总体情况和今年以来工程业务开展情况,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对电建集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宗林表示,中国电建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参与国家电网基础设施、供电保障、技术提升、智能电网的发展建设。中国电建将以最好的技术服务、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保障国家电网的建设需求。中国电建在巩固传统优势业务同时也在大力发展国内外市场的基础设施、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业务。希望双方依托国家战略全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为构建全球能源互联互通作贡献。

刘泽洪介绍了国家电网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他表示,中国电建拥有产业链一体化和业务多元化的优势,依托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海外市场,成效显著。欢迎中国电建积极参与国家电网的建设,在工程建设中加强管控,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共同推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和产能输出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国家“十三五”能源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电网公司基建部、新源公司有关领导,股份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马宗林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