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国际正文

GE第一批Haliade风机抢占美国首个海上风电项目

2016-07-15 11:49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GE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E在法国圣纳泽尔的海上风机制造工厂,完成了其第一批运往美国的风机机舱的生产。这五个机舱是Haliade商业系列风机的机舱,共370吨,预计未来几天运往美国,安装在布洛克岛风电场。

Haliade风机应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海上风电技术,是专为海洋环境而设计的。其150米的叶片,使发电量比同代风机高出15%。发电量6MW,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1000吨。风机高170米,相当于两个自由女神像的高度。叶轮直径150米,相当于一架空客翼展的两倍。叶片覆盖面为17860平方米,是一个足球场的三倍。

制造工厂在圣纳泽尔,2014年12月建成,每年生产量达100台风机。圣纳泽尔工厂同时还负责德国Merkur风电场项目66台风机的组装工作,紧接着是给法国Saint-Nazaire, Courseulles-sur-Mer和Fécamp这三个风电场准备238台风机,这些风机是由EDF Energies Nouvelles负责安装。

布洛克岛风电场位于美国东海岸罗德岛州布洛克岛的海岸附近。Deepwater Wind订购了Haliade风机,并于8月份开始装机,装机容量30MW。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发电125000MW,可供17000个家庭用电,到2016年底并网发电。GE方面表示,很荣幸能助力美国的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项目,这也是GE在美国风电市场发展的里程碑。同时也表明GE已经做好准备应对不断增长的国际需求,并且在海上风电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引领全球的能源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