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邓建玲会见GE燃气发电业务总裁马基乐

2016-07-18 09: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电集团GE燃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邓建玲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通用电气公司(GE)发电集团燃气发电业务总裁马基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建玲对马基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在天然气发电领域的最新进展。他指出,随着能源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和节能减排力度加大,中国燃气发电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双方抓住当前机遇,加强和扩大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合作,推动航改机等产品和技术合作取得更多的成果。

马基乐对中国华电长期给予通用电气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通用电气公司在燃气发电领域取得的新进展,表示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的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合资公司在航改机市场上取得成功。

会见后,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华电和通用电气公司扩大航改机业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通用电气、华电科工有关人员参加会见。(华电科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GE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