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副总经理董恩伏到望江楼工地调研指导

2016-07-18 15:2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安全管理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董恩伏一行对由水电六局三分局承担建设的望江楼水电站左岸土建工程项目工地调研检查指导。水电建设办公室主任主高强、望江楼水电站建设局局长赵欣然、建设局党委书记张联、西北监理总监唐国鸣、水电六局副总经理李国、三分局项目经理李贵祥、机电安装分局长丁晓强等陪同检查。  

董恩伏一行深入正在紧张施工的左岸土建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安全、应急、防讯等管理内容的工作汇报。随后他来到施工现场,查看了现场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着重查看了施工质量,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左岸六孔泄水闸、左岸门库坝段、左岸重力挡水坝段的混凝土浇筑以及工程建设特点和技术攻关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望江楼水电站左岸土建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工程形象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董恩伏指出,望江楼水电站因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参建单位要把“创建国优工程”做为施工生产目标;要强化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建设和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质量;要实现施工生产安全质量进度的“三全”(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和“三控”(可控、在控、能控)。

公司副总经理李国代表水电六局表示,作为望江楼水电站建设的主体参建单位,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和东北分部的有关要求,以“国优工程”为目标,以创建全过程“精品工程”为主线,倾力打造国内一流水电工程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