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北京燃气热电厂顺利取得竣工环保验收批复文件

2016-07-19 09: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项目国华电力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国华电力公司北京燃气热电厂顺利取得北京市环境保护局下发的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批复文件,批复文件中明确指出本项目各项环保指标通过对比检测,经验收合格,同意项目主体工程正式投入运行。

该厂位于首都东部,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设,机组装机容量950MW,供热面积约130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38亿元,该项目于2013年9月29日开工,2015年8月7日正式投产。该厂是国华电力的“智能电站”示范项目,从顶层设计到工程建设均遵循“数字化建设、信息化管理”理念,以建设“低碳环保、技术领先、世界一流的数字化电站”和“一键启停、无人值守、全员值班的信息化电站”为目标,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建成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用人最少的绿色生态电站。该厂是优化北京能源结构、保障北京热电能源需求的绿色工程,是积极践行神华集团“1245”清洁能源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开启了国华电力“环保领跑、效益领先、创新领航”的新篇章。

该批复文件的取得标志着燃气热电项目主体工程完成竣工环保验收。验收后,该厂将继续按照各级环保部门及集团公司的要求,加强环保设施的运行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加大信息公开力度,随时接受社会的监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华电力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