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成功获得中关村技术标准专项支持

2016-07-19 09:28来源:科诺伟业关键词:科诺伟业风力发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科诺伟业牵头修订的IEC-25系列三项标准《GB∕T 30966.1-2014∕IEC 61400-25-1:2006 风力发电机组 风力发电场监控系统通信 第1部分:原则与模型》、《GB∕T 30966.2-2014∕IEC 61400-25-2:2006 风力发电机组 风力发电场监控系统通信 第2部分:信息模型》、《GB∕T 30966.3-2014∕IEC 61400-25-3:2006 风力发电机组 风力发电场监控系统通信 第3部分:信息交换模型》成功获得2015年度中关村技术标准专项经费支持。

技术标准专项资金由中关村管委会设立,是中关村“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专项”内容之一,设立的目的是鼓励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科诺伟业牵头制定的标准能够成功获得专项支持,意味着公司牵头制修订标准的行业影响力在持续提升,也标志着公司在技术领域乃至综合创新能力的不断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诺伟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