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亨通光电: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50%至200%

2016-07-19 10:54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亨通光电智能电网通信网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亨通光电周一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2亿元至4.22亿元,同比增长150%至200%。去年同期盈利1.41亿元。

亨通光电表示,公司坚持四大转型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和业务的整合与拓展,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通信与电力产业链,综合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一方面,通信网络产品、海洋工程产品与服务等业务利润持续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公司收购的优网科技、电信国脉、万山电力三家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同比增加了合并利润。上述原因使得本期业绩大幅增长。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亨通集团的核心企业之一,公司于2003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作为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大的、先进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公司构建了通信和电力两大完整产业集群。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航空航天、国防军工、宽带中国、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高铁地铁、特高压及智能电网、新能源与海洋工程等市场、领域。

以下为公司公告内容: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157.55万元至42,189.06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150%至200%。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63.02万元;2、基本每股收益:0.340元(除权前);3、上年同期业绩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2016年上半年,公司坚持四大转型发展战略,加强科技创新和业务的整合与拓展,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通信与电力产业链,综合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一方面,通信网络产品、海洋工程产品与服务等业务利润持续大幅增长;另一方面,公司收购的优网科技(以大数据分析应用及网络安全为核心业务)、电信国脉(以通信网络设计与工程服务为核心业务)、万山电力(以电力设计与工程服务为核心业务)三家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同比增加了合并利润。上述原因使公司2016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

四、风险提示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请以本公司2016年半年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九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光电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通信网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