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在川首台风力发电机吊装成功

2016-07-19 14:06来源:看盐源关键词:风力发电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建的凉风坳风电场14号风机叶片成功安装到位,标志着华电在四川的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吊装任务圆满完成,此次吊装的风力发电机,也是盐源县有史以来的第一台风力发电机。

华电在川首台风力发电机吊装成功

此次吊装的风机塔筒总高近80米,轮毂直径约5米,叶片长度45.3米,从风机叶片转动最高点至地面约125米,相当于41层楼的高度。

该工程自进入设备吊装工序后,正值盐源主汛期,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建设现场降雨量较往年更大、持续时间更长,对现场施工造成了诸多阻力。面对困难,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公司充分发挥业主主导作用,组织参建各方全力打响抗大汛、抢进度攻坚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对天气的预判,动态安排施工计划,把不受控的天气干扰降至最小;通过增加人力、设备等投入,加强现场施工路面石料铺垫,以满足汛期设备运输和吊装需要;通过加大协调力度,保障设备运输车辆与砼运输车辆的通行畅通,实现了大件运输与砼浇筑工序的有序进行。

7月16号,在建的凉风坳风电场第二台风力发电机已成功完成风机主体吊装工作。风机吊装成功,意味着凉风坳风电场主机安装工程已进入关键阶段,向年底投产发电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