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北开启暴雨模式 国家电网紧急出动!附史上最全防触电指南

2016-07-21 10:29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电网君关键词:输电线路变电站北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7月18日开始,新一轮强降雨开始影响长江以北地区,北方多地遭遇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强降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都有大雨或暴雨,北方迎来“暴雨模式”。

今天,华北都被泡在了水里。华北地区的电网人接过了南方兄弟们抗洪抢险的接力棒。

国网北京电力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积极采应对,增加调控运行值班人员,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103座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针对千余座地下、半地下和地势低洼变配电站、123条沿河跨河和地质灾害易发地区输电线路开展不间断特巡,255支应急抢修队伍、3000余人驻扎全市各抢修驻地;安排水陆两栖车、空气动力船、气垫船、冲锋舟等涉水装备及应急装备装车待命,做好救援准备;加强防汛重要客户用电安全服务,对防汛重要客户外电源安排特巡看护,配合用户做好应急发电设备的准备工作;全市营业网点和代售电网点正常营业,加强应急送电等服务工作。目前北京电网运行整体平稳,未发生重要用户停电故障。(姜超)

相关阅读:

【必看】暴雨天 充电桩会漏电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线路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