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电投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机组钢煤斗制作稳中有序

2016-07-21 15:0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张洁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钢煤斗机械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悉,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中电投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0MW机组上大压小工程#1、#2机组钢煤斗制作工作目前正在有序稳定的展开中。

#1、#2机组钢煤斗共计12只,单只重量为85t,共重1020t。钢煤斗下部形状为偏心大小头,四个锥斜段拼合而成。制作区域主要是在锅炉道40t/42m龙门式起重机下方东侧浇筑的混凝土平台,全部属于室外作业。

因工期任务紧,工作任务量大,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沁阳分公司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将施工作业分为白班和夜班,在施工区域附近安装照明灯塔,确保施工照明条件。施工场地平整,排水通畅,保证良好的施工作业面,方便施工人员顺利制作加工。同时制定安全措施计划,防止在钢煤斗制作过程中出现机械伤人、漏电伤人、起重伤人和机械损坏等事故发生。施工现场每台机械设备都装有漏电保护器,且接地良好,并及时保养机械设备,防止机械使用中失灵、机械带“病”作业。加工机械处挂有安全操作规程牌、相关安全标志、设置安全宣传栏等。地面上油渍或者其他液体及时清理,工具、成品、半成品整齐堆放,保证施工现场时刻做到“工完、料净、场地清”。

目前,钢煤斗制作已完成920t,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将于本月20日左右完成全部钢煤斗制作工作。

 

 
作者: 张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钢煤斗查看更多>机械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