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心系基层员工苦 深入一线送清凉

2016-07-21 15:1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党雪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暑降温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进入7月以来,贵州连续高温考验着坚守在贵州黔西电厂二期扩建(1×660MW)工程现场的一线员工们,也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经理郭永一行带着对员工们的深情关怀,不辞千里赶赴贵州黔西一线,慰问在高温酷暑中仍然坚守一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员工们。

郭永一行深入现场体察员工工作环境,询问员工身体情况,为一线员工发放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口服液、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给兢兢业业战斗在高温恶劣环境下的一线工人们带来了公司诚挚的慰问。郭永与员工们亲切交谈,对员工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员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生产,结合实际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真正做到安全有序生产。同时,要求分公司要把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证给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高温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公司领导心系员工安全与健康,令员工们兴奋不已,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干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党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防暑降温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