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三查三强化”筑牢安全屏障

2016-07-21 15: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三查三强化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济源供电公司从责任落实、基础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对12个生产运维重点班组开展检查督导,深化“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从严、从细、从实的理念,按照“1+12”工作法,切实发挥综合协调组和12个专业工作组职能,查治结合,纠建并举,确保业务领域全覆盖、监督管控全过程,扎实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围绕“全面安全”原则,紧密结合迎峰度夏、配网建设和专业管理等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各级管理人员责任履行、制度落实等情况,严格“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规定,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确保各项制度规范执行;围绕“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要求,深入职能部门、专业科室、基层班组,对生产秩序、安全隐患、应急预案等细致彻查,针对发现的不足,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着力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聚焦施工作业一线,采取施工管理人员自查、安全监督人员定点督查和公司突击检查相结合,深化“反违章”活动,强化安规全面执行,积极营造健康安全工作环境。

此外,该公司立足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按照管用实用的原则,认真梳理安全管理体系,根据不同专业细化完善日常管控、风险预警、安措执行、考核评价等工作机制,全力筑牢安全屏障,确保“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实效。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查三强化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