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召开纪律专题学习会

2016-07-21 15:5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廉洁从业监督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1日9时,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在强华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能建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关于贯彻落实《中国能建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律》的通知精神,逐条逐句地学习了《中国能建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律》“十不准”的相关纪律要求。石书记指出,通用公司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利用QQ群、通用公司宣传月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中国能建领导人员廉洁从业纪律》;通用公司各级领导人员要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抓早抓小,切实抓好廉政教育、风险防控、家风建设等工作,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廉政防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强化对项目分包、资金管理、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要把日常监督融入到项目管理的各个环节,强化权力运行监管,管好亲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项目管理安全、干部成长安全。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特点分析、研讨风险防范重点,进一步划清了工作生活中易踩的“红线”、易踩的“雷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用底线警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扎扎实实做事。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廉洁从业查看更多>监督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