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宿州垃圾焚烧发电厂1期锅炉钢架正式起吊

2016-07-21 16:3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王曦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吊装文明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8日08时58分,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宿州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1期锅炉钢架正式起吊。皖能环保发电公司总工程师刘静、皖能宿州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华,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领导陈章华,通用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秀文等参加吊装仪式。随着起重指挥人员响亮的哨声,tc7052安装塔机缓缓启动,第一根组合门架拔地而起。

宿州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位于宿州市经开区宿固路东侧、新建南大外环路南侧,本期工程建设规模1×600t/d,配置1×600t/d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项目配备1台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锅炉钢架分三层加工制作到场,锅炉钢架及平台爬梯、栏杆等安装总量约470吨,此次吊装的组合门架重量达12.8吨。为保证如期吊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宿州环保项目部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仔细梳理1期锅炉钢架“起吊”的必备条件,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吊装工作中的每个环节,认真详细地编制了作业指导书,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加强吊装过程控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严把起吊设备安装、“三措一案”、人员资质三道关,及时把握工程动态,为确保一期锅炉顺利吊装做好了充分准备。

吊装仪式上,陈章华表示:将围绕工程建设为生产经营服务的总体思路,深入优化工程设计,强化安全、质量意识,严控造价和工期,广泛借鉴同类在建机组好的理念和经验,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机组争创“黄山杯”并于2017年5月28日实现投产。

交流过程中,黄华总经理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高度赞扬,希望项目部始终把坚持文明施工、打造标准化工地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精心组织施工,超前策划、过程管控,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锅炉钢架吊装是该项目基建阶段由土建施工转入现场设备安装的一个里程牌节点。第一根锅炉钢架的成功吊装,标致着该项目安装工程正式开始,工程建设逐步进入高峰。

 

 
作者: 王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吊装查看更多>文明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