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木联能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概算WBE V6.0正式发布

2016-07-22 08:49来源:索比光伏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电工程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木联能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概算WBE V6.0正式发布。该软件是木联能自主研发的一款将概算编制、工料机计算与汇总、基础数据管理、工程文件管理等功能合为一体的造价管理软件,致力于提高概算从业人员的工作效率,减轻概算编制审核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风电场概算编制计算的准确性。

CFD风力发电工程软件-概算WBE V6.0是在V5.0基础上研发而成,其功能升级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1) 营改增调整。根据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文件进行调整,同时考虑了工程升级的兼容问题;

(2) 软件界面优化,使分部概算的项目划分线条清楚,界面美观,图标规范化;

(3) 增加报表导出WORD/PDF格式的功能;

(4)  调整概算清单导入功能,在进行概算清单导入时,会根据概算清单导入向导里的内容编号自动识别子父节点关系(目前可识别到3级,如:1.1.1);

(5) 对工程信息里的地区类别等设置进行优化,提供地区信息查询,并可以直接选择类别。

其核心价值如下:

(1) 符合“营改增”之后的风电工程概算编制要求;

(2) 内置《陆上风电场工程概算定额》NB/T31010-2011;

(3) 符合《陆上风电场工程设计概算编制规定及费用标准》NB/T31011-2011、《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11年)、《2011版编规与定额勘误》要求;

(4) 可快捷而准确地编制建安工程费、设备费及其他费用,提高了工作效率;

(5) 基础单价和工程单价具有可追溯功能,有利于数据的检查与核对;

(6) 提供标准的报表格式,可直接应用于可研报告。

该软件主要包括工程信息、基础单价、工程单价、分部概算、概算汇总、报表输出六个部分。通过对工程信息、基础单价、工程单价、分部概算和概算汇总等相关信息的设置和录入,最后输出相关报表。主要功能如下图所示: 

  

截至2016年7月11日,木联能光伏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占有量按光伏装机规模统计达10.16GW,在同行业中处于遥遥领先地位。木联能愿与同行业共建光伏智能运维O2O生态体系,并真诚地欢迎业内技术精英及业务需求者前来木联能进行技术切磋及业务交流……

销售电话:010-82969937,010-82969939,010-62026815,010-82013621

技术服务电话:029-88895802,029-88895801,029-875749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